虫虫午迪

我其实是个矛盾的人,讨厌哭泣又很容易哭,想法很多又爱循规蹈矩,喜欢与人交流但现实里又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想要获得别人安慰但是又承受不住,自认为是现实里零社交能力的被讨厌的人,义勇可能真的和我有点像,但是我在网上却是像宇髓天元一样希望自己一直华丽起来,有一种和天元一样报复性地表达自己的情绪,想要回应每个问我话的人,希望自己能和忍姐姐一样安慰好每个人,但是世界上最难安慰的就是自己。会像蜜璃一样对每个人都加上恋爱滤镜,但是又为了保护自己像小芭内那样把所有人推远。喜欢实弥的嫉恶如仇,喜欢行冥的慈悲,但是我既不能喝退邪恶也没有能力保护大家,只是在哭起来的持久度上和行冥看齐了。羡慕无一郎能什么都不想,也羡慕伊之助有野兽一样单纯的直觉,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假装自己的内心世界是一片清澄的蓝天,实际上乌云密布。好想和善逸一样傻笑,但是更多的是和香奈乎一样表达不了感情在等待内心开花。多想要有一个炼狱大哥引导我鼓励我,也想要炭治郎这样温柔的哥哥或者弥豆子这样可爱的妹妹,但是实际上我什么都没有,孤独才是我人生的常态。但是正因为我这样孤独灰暗,才在看到鬼灭这样温暖如太阳一样的作品时,就和岩胜一样不自觉地伸出手去触摸那夜之骄阳缘一,哪怕会被融化羽翼坠入海洋也想去靠近接近贪婪地吸收着那与我完全不同的光芒,就算我实际上是恶鬼会被阳光晒成灰烬也想和飞蛾一样为了那片刻的火光的温暖而焚身。都批评鬼灭是一部简单的作品,但是对于复杂的我来说这样刚刚好,我已经受够了复杂,哪怕明白这样简单的世界现实里是不存在的,就和不存在不会染上颜色的白纸一样,我只想将鬼灭世界用一张张图收容进我的相册里,在其中构建一个在我emo时可以躲进去的糖果屋,可以大口大口地品味美好的情感,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看鬼灭的原因。虽然我翻了十遍自己的相册也在自己真正陷入悲伤的漩涡时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感觉像是中了玉壶的水牢一样难受得无法呼吸,可是在看到有人因为我的鬼灭图点一个赞发一个哈哈,也觉得就算自己笑不出来,也让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人笑了,我还能对这个世界有一点作用。请不要去想我的真实世界,就把这个每天在网上发图分享鬼灭的快乐的人当真正的我吧,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安慰。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绷断了情绪控制线后得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只能学呼吸法大口呼吸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