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午迪

我推的霞柱完整版

露出无敌笑容来击退邪祟,

失去记忆,只觉身上披着一层薄雾,

就连那宽大的衣服,也都尽显他的身姿,

完美且无限的你便是那天才般的霞柱大人。

啊我的天使,啊我的最酷的偶像。

今天你吃了萝卜吗?喜欢的折纸是?

如果你想出去玩的话会和炭治郎一起吗?

今天我什么都没吃,在秘密地训练,

无论被问到什么都给天上的云起名字,

没错,既要不停挥刀,又不能失去那帅气,

若隐若现的秘密里包含着无限的愤怒,

那个也无神地发呆,这个也歪着头摇摆,

喜欢的类型是,对象是,有人能回答吗?

究竟有没有想好好保护一个人,我真的不知道啊,

对炭治郎的毒舌真假难辨啊,你的话语又让一个人为你沦陷了啊,

一起坠入那朦胧的梦幻之雾吧。

无论是谁都无法将你的光芒给遮掩,

你便是那完美且无限的偶像,

从今往后都不会再出现,这样两个月当柱的闪耀流星啊。

啊你那呆呆的样子,让人坠入那朦胧啊,

无论是谁都无法看清你的动作啊,

你的双眼啊,你说过的话啊,

即便全是毒舌那也是完美的保护啊。

是啊是啊,那个孩子是最特别的存在,

我好像生来就是为了他来打造佩刀,

想让这青色的刀刃能配得上他呼吸的颜色,

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孩子,哪怕我死以后。

如此不顾自己怎么可能不受伤害,

这又不是什么神仙的故事。

正因为如此才会更加心疼,

无法饶恕这样被怒火如此操控的你,

没人能对你那生茧的手无动于衷。

除你以外,我无法相信有人可以做到如此挥刀,

你那闪耀的天才背后是无尽的汗水啊。

无论是谁都会将你看作天才,

你正是那最强且无限的偶像,

未曾有过那么一丝软弱,

将所有的光芒都聚在身上。

失忆的模样,用队服来掩盖,

不让别人看到我空白的内心,

必须要保持霞柱的神秘,

这才是我无口的原因。

用毒舌的样子将所有人推离,

因为那是记不起的哥哥的话语,

因为恶鬼的肆虐所积攒的怒气,

化作的是雨天也不会停下的挥砍。

就连滴落的汗水,也是如彩霞般闪耀,

双眼中所镶嵌的,是天青色的玛瑙,

那忽轻忽快的胧便是我斩杀恶鬼的秘诀。

没错,毒舌便是哥哥教会我的爱。

从未记得自己被人爱过,也忘记了自己该如何去爱,

我这一片空白的记忆,终有一天会想起自己为何要与恶鬼为敌。

我如此坚信。

总有一天我要得到那一切,

我便是那无限贪心的偶像,

能够面对大家想起真正的自己。

今天依旧会攻击身边人,

总有一天化为真实,

即便如此,唯独面对你,我从来都只是那个被保护的弟弟,

终于得以说出口,这句话绝对不是谎言,

哥哥我爱你。

评论(24)

热度(1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