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午迪

玉壶你那恶心的死人头请不要再思考了,

我已经无法遏制斑纹的发亮了,

我的愤怒就是那弥漫宇宙的雾,

从来未曾被吹散过,永远将你的双眼蒙住。

哈,别说你要跟我靠近了,

哪怕你离我十万八千里也闻得到你那恶心的鱼腥,

看到你畸形的小手会让那月亮都不忍直视,

所以请你赶紧找个地缝溜下去。

美丽,和谐,艺术,对称等,

这些通通与你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请你,给我好好听,

当个一辈子没人喜欢的垃圾制造机很适合你。

我霞呼一口只为啐你,

厕所才是你壶的归宿,

为什么我还能允许你活着,

归根结底,因为我就是无一郎啊。

我就是那无限啊。

评论(5)

热度(5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